undefined

因為家族遺傳(我媽我奶奶都平胸),所以到大學我也是個平胸妹。我沒有想要很大,只想要很剛好的大B或小C。因為害怕術後不好維持還有形狀不自然的原因,沒有想透過動刀的方式,也因此踏上了五花八門的豐胸之旅。每天喝一杯豆漿、豐胸飲、中藥豐胸、豐胸產品、豐胸穴道按摩等等方法我都試過了。從大學到現在出社會,也終於達到我的理想,想跟大家分享3個缺一不可的胸部長大方法~跟著我的方法相信你也可以

1. 營養食補

豐胸料理有很多,我自己的方式就是把要多吃的食物記起來,去採買的時候方便買。我比較少煮什麼酒釀湯圓、山藥燉排骨、鱸魚豆腐湯之類的東西,因為處理起來比較麻煩,也不能天天都吃,所以如果你也有一樣的困擾,就把清單記起來然後自己發揮~

  • 豐胸食物挑選清單
    豆類、堅果類 豆漿、豆腐、黃豆、花生、黑豆、紅豆、杏仁、核桃、芝麻及粟米等種籽和堅果類
    蔬菜類 地瓜葉、馬鈴薯、紅蘿蔔、花椰菜、甘薯、甘藍菜、萵苣類、玉米、番茄、茄子
    水果類 蘋果、哈密瓜、柳橙、葡萄、葡萄柚、蕃茄
    蛋白質 雞蛋、雞肉、鴨肉、瘦牛肉、瘦豬肉
    海鮮類 蛤蜊、鮮蚵、牡蠣
    奶類 牛奶、優酪乳、起士
    參考資源:https://www.yannigo.com/baike-detail/5/9/213
     
  • 豐胸料理分享
    【青木瓜排骨湯】
    這道湯的製作過程很簡單,我自己在月經結束後七天內都會煮這個湯喝~把握黃金豐胸時期!


    1.將青木瓜削皮切塊
    2.將排骨川燙過
    3.食材倒入鍋中加水

    4.加鹽巴及一點點米酒煮1個小時便完成

    【雞蛋豆腐】
    我很喜歡用氣炸鍋氣炸雞蛋豆腐,不但簡單方便還很Q彈,重點是它富含大豆異黃酮跟蛋白質,超級適合當豐胸料理!

    1.將豆腐切塊(適合一口咬的大小
    2.將雞蛋攪拌到只剩蛋黃
    3.豆腐倒入蛋液中沾滿蛋液
    4.放進氣炸鍋,最後將剩下的蛋液也放進去
    5.溫度設定200度15分鐘便完成

    【家常菜分享】


    這些都是家常菜但是都對豐胸很有幫助喔!例如雞蛋、雞翅、瘦豬肉富含蛋白質,可以讓胸部的肌肉組織有很好的發展,維持胸部彈性和支撐。花椰菜和萵苣類的高麗菜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賀爾蒙,可以刺激女性雌激素。

    【輔助保健食品推薦】


    現在外食外送太方便,加上經常加班、聚餐等等的因素,真的沒辦法每天自己煮,所以為了穩定攝取所需要的營養,我會吃這兩個當作輔助

2. 豐胸按摩

按摩是最多人懶得做卻最重要的一環,因為血液循環不好不但吸收效果不好,還會影響到胸部的發展。
enlightened洗完澡後血液循環比較好,可以在這時候按摩喔!

  • 美胸按摩
    這是我每天必做的按摩,不但刺激血液循環還可以維持好胸型~

    【雙手托胸向上拉提】向上托高3秒再放下,重複3次。
    【向內集中避免外擴】抬頭挺胸然後雙手向內將胸部更集中。
    【由下而上推擠胸部】雙手合掌的方向用大拇指外側,向上刮通推擠。3個箭頭為一組做3組。
    【手指指壓螺旋按摩】利用手指頭依照箭頭向下螺旋指壓,每邊各做10次。

     
  • 豐胸穴道
    介紹4個簡單好記又有效的穴道,可以使用兩個方式來按摩!

    1.像彈鋼琴一樣用指壓的方式,每個穴道按壓5秒後放開休息,按壓10次為1組,總共做3組。
    2.像刮痧一樣利用握拳突出的骨頭,從鷹窗穴開始依序往上刮通經絡,4個穴道做完為1組,總共做3組。

     
  • 豐胸按摩輔助推薦

    【按摩滾輪】

    有時候加班很累回家已經很晚,真的沒有動力在那邊好好按,所以我就會乳霜上上去然後這個滾輪工具滾一滾就爬上床睡覺,很懶或是跟我一樣很忙的人可以買。
    【按摩霜】

    運用按摩霜讓身體減少摩擦力,這個按摩霜味道淡淡香香的,我會擠差不多十圓大小的量就很夠用,因為它滑順的感覺很持久。

3. 美胸運動

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,想到要運動就懶,之前看到這個運動網美的影片後,真的有被激勵到!買個瑜珈墊就可以在家做,而且運動讓胸形變得堅挺,整體狀態看起也比較勻稱!必須動起來!

  • 這裡推薦3個可以做的運動,一個禮拜至少動5天,有2天讓自己休息放鬆。運動時可以先選其中一個做,適應後提升強度可以一天做2個影片。持續下去身形會越來越好看的喔!



    (依照心情每天選其中一種做就可以囉)

抱著"愛美的女人不能怕麻煩"的精神我努力了三個月,真的會開始欣賞自己的身材,就像肌肉男一直照鏡子一樣的道理😆大家加油喔!

arrow
arrow

    洋果果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