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35884b9jw1f8ir2uhix9j20qo0zkjyb 拷貝.jpg

每個女生應該都希望自己有美麗的身材線條吧,想"優瘦ㄋㄟ波"真的不簡單

想要有傲人身材,第一步可以從飲食開始,知道道有哪些食材可以豐胸

我的豐胸食譜

蔬菜類

最常聽到就是山藥和青木瓜,有去夜士就會買涼拌木瓜絲來吃,酸酸辣辣還蠻好吃的(但是要豐胸青木瓜還是藥燉煮過),豐胸我是燉排骨湯吃,山藥也可以。蔬菜不僅可以讓身體健康、排便順利,富含維他命A、E的蔬菜像是:芹菜、花椰菜、葵花籽油等,都能刺激體內雌激素。

豆類製品

豆漿、豆腐、黃豆、黑豆、都富含蛋白質、卵磷脂、天然植物雌激素、大豆異黃酮,能調節雌激素的分泌,刺激乳腺發育。我超愛吃豆類製品,幾乎餐餐都會吃,但是腸胃不好的人要注意,豆類比較容易脹氣喔

富含膠質的食物

膠原蛋白和膠質可緊緻肌膚、增加胸部發育,防止胸部肌膚鬆弛。除了變大也要讓胸部up up,像是:豬腳、雞腳、蹄筋、魚皮、豬皮、豬耳朵、豬尾巴、雞皮、海參、魚肚、魚翅、黑白木耳

我不太敢吃豬腳,但是會買雞爪來吃,還有吃亞尼膠原蛋白。不然年紀越來越大,膠原蛋白流失速度越來越快,是要吃多少雞爪才補的回來之前分享豐胸方法有提到

水果類

為他命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吸收哦,吃水果會變美也是真的,皮膚會變好,除了動物性的膠質,植物性的膠質也要多吃,對豐胸有很大的助益。包括:蘋果、哈密瓜、柳橙、葡萄、西柚及蕃茄等含維他命C的食物,還能防止胸部變形

葛根豐胸食品

IMG_5799.JPG

我吃有效,我男有說有長肉,但也看個人體質吸收的好不好喲!!我是吃豐媚~

葛根的介紹,網路很多,有興趣的水水直接上網搜尋就找的到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豐胸 豐胸飲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果果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