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國慶假期和我朋友去墾丁玩

我朋友把我們的照片po到Facebook!

整個造成轟動。。。!!

右邊是我,左邊是我朋友,

其實這樣看我也快追上我朋友了︿︿真是太開心了

未命名-1.jpg

我朋友她朋友在下面留言,

其實我也算是傻眼不知道該怎麼說,

就很驚呼我們兩個胸前的自信~

雖然胸部變大是好事

但是被這樣講其實也不是很開心

總覺得他們這些男士很物化我們女性

並不是體態顏值=女人的價值

他們講這些話真的是有點不爽

 

我的豐胸日記綠續新增中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果果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