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35884b9jw1f8ir2uhix9j20qo0zkjyb 拷貝.jpg

有關豐胸的問題,像是到底要怎麼吃、吃多少、吃什麼,上回分享豐胸方法PART1,迴響還不錯!!其實我陸陸續續也有分享豐胸方法,但也因為太忙,沒有把他彙整再一起,我想會整再一起大家看會比較好閱讀~!這幾年的豐胸計劃,D罩杯真的是有維持,沒有縮小哦!

 

沒看過上集可以先閱讀一下唷

各種豐胸方法有沒有效~不用花大錢的D cup成長史

 

 

1。生理期豐胸方法

雖然按摩是每天的功課,但我還是會配合生理期調整,畢竟豐胸跟身體的賀爾蒙息息相關除了豐胸,透過記錄經期也能更瞭解自己的健康狀況

月經來的8-21天是豐胸黃金期,可以有不錯的效果,不知道怎麼算可以用這個豐胸計算機

豐胸期計算機

 

2。天然的豐胸食物

青木瓜排骨-02-01.jpg

豆類製品、山藥、青木瓜

要豐胸青木瓜還是藥燉煮過,豐胸我是燉排骨湯吃,山藥加進去更好

豆漿、豆腐、黃豆、黑豆、都富含蛋白質、卵磷脂、天然植物雌激素、大豆異黃酮,能調節雌激素的分泌,刺激乳腺發育

 

其他長大大食譜,點我閱讀 → 山藥豐胸系列食譜

影片教學:

 

3。葛根豐胸食品

IMG_5799.JPG

我吃有效,我男有說有長肉,但也看個人體質吸收的好不好喲!!

我是吃CP值最高 白高顆‎,豐媚膠囊~ 葛根(白高顆)的介紹,網路很多,有興趣的水水直接上網搜尋就找的到囉

主要成份是 青木瓜、葛根、山藥、刺五加、泰國白高顆、蜂王乳這些都是幫助ㄋㄋ長大的成份

最近蠻多人流行吃什麼酒釀蛋豐胸,但酒釀蛋太甜了!我怕肥,現在已經不瘦了~~

 

4。豐胸操

配合瘦手臂和瘦腰的運動,就可以令胸部更顯豐滿!

椅子 豐胸操

 

找來1張椅子,坐在地上,用雙手按著椅子,伸直手臂,撐起全身,抬起臀部。雙腳伸直,腳尖指向身體前方。注意雙手手肘要向後彎曲,而非向兩邊彎曲。然後彎曲手臂,讓臀部回到開始時的

找來1張椅子,坐在地上,用雙手按著椅子,伸直手臂,撐起全身,抬起臀部。雙腳伸直,腳尖指向身體前方。注意雙手手肘要向後彎曲,而非向兩邊彎曲。然後彎曲手臂,讓臀部回到開始時的位置,重複動作20次,可以鍛鍊到胸部和背部的肌肉,令肌肉更加緊實。

 

掌上壓 豐胸操

掌上壓 豐胸操 同樣用雙手撐起全身,腰部和臀部切記不要塌下來,然後做一下俯卧撑後,左右手輪流碰一碰另一面的肩膀(即左手碰右肩膀,右手碰左肩膀),然後重複做多一下掌上壓。這

同樣用雙手撐起全身,腰部和臀部切記不要塌下來,然後做一下俯卧撑後,左右手輪流碰一碰另一面的肩膀(即左手碰右肩膀,右手碰左肩膀),然後重複做多一下掌上壓。這套動作做20次,便能達到豐胸效果。 

 

 

豐胸方法還有懷孕。哺乳。。。。這些是目前我沒辦法試的,如果未來有這樣的經驗會上來分享!!

 

看其他文章

豐胸日記 | 減肥還是要努力維持胸圍,一起來做健胸操吧

arrow
arrow

    洋果果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